律師事務所-離婚律師推薦名單公開
律師事務所-離婚律師推薦名單公開

2021-09-28文章引用自:



一段關係的結束和離婚


通常包括經歷各種各樣的情緒,包括悲傷、憤怒、解脫、痛苦、困惑、尋求滿足、憤慨、沮喪、焦慮、幸福、絕望、失落、需要、沮喪、引起注意、退縮、孤獨、死氣沉沉、消極等等。如果您正在體驗部分或所律師事務所有這些情緒,那麼恭喜您這意味著您是正常的。儘管美國幾乎一半的婚姻以律師事務所離婚告終,但研究表明,離婚也可能是大多數人經歷過的壓力最大的轉變之一。離婚是生活中專業諮詢是一項非常明智的投資的時期之一,因為情感的強度和範圍很廣。

通常導致這一點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多

一個好的心理健康顧問可以提供的指導包括幫助你理解你正在經歷律師事務所的情緒,處理和釋放強烈的情緒,重新集中註意力。良好的離婚諮詢可以包括幫助您律師事務所更快地處理情緒而不會陷入困境,離婚條件從而幫助您實現清晰和離婚律師希望。離婚輔導不同於合作式離婚離婚律師輔導。合作離婚教練接受過培訓並專注於協助合作離婚過程。輔導主要限於確定溝通模式、合作離婚過程的技能培養、提供洞察力,以便團隊能夠更好地促進達成一致,以及合作過程中的其他一些狹窄任務。

與輔導員不同

教練和其他團隊成員之間沒有特權或保密;事實上,教練必須向其他團隊成員提供信息,才能為教練提供充分的價值。治療師是獲得許可的心理健康專離婚律師業人士,例如精神病學家、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師和社律師事務所會工作者,他們與患有可診斷的醫療和精神疾病的患者一起工作。他們離婚律師經常檢查患者的過律師去以找出當前問題的根本原因,並幫助客戶治愈、恢復和解決問題。另一方面,教練本質上不是臨床的,不是基於診斷的,除了背律師事務所景信息外,通常不會深入研究過去。教練的重點是前進的動力。請記住,教練不是治療。客戶最終要對他們在輔導課程中討論的生活中的所有選擇和決定負責。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