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怎麼記?離婚少做這件事,頂級律師也救不了你
存證信函怎麼記?離婚少做這件事,頂級律師也救不了你

2021-12-01文章引用自:



 朋友和同事們認為我為將如此多的時間用於
存證信函和離婚法律而瘋狂。離婚律師可能是正確的,我只是有些瘋狂。但是就像這首歌說的那樣,「您可能正在尋找一個瘋子。」 在採訪潛在的離婚證人時,一定要問他為什麼選擇執業法律。離婚律師是否有生活經歷,可以使他以真正的熱情提倡離婚客戶?客戶的存證信函中反映出這種熱情嗎?

為什麼要實行存證信函?
與人身傷害做法不同,最好的
離婚律師不提供「免費」諮詢。您會注意到,成本排在最後。根據我們的經驗,最好的離婚律師通常不是最便宜的。從長遠來看,保留或獲得您在婚姻生活過程中積累的資產中的合理份額對您來說有什麼價值?對您而言,確保與孩子保持合理的時間份額對您來說有什麼價值?有些事情值得爭取,值得付出存證信函的代價。

如果您的離婚律師沒有將其大部分精力用於法律事務,從未嘗試過有爭議的存證信函,從未嘗試過有爭議的監護權或離婚協議案件,或者從未嘗試過公平的分配案,或者未起草合格的家庭關係令分攤養卹金,或沒有存證信函經驗並且從未起草軍事退休工資令的人,您可能希望選擇其他律師來分居和離婚。人類是非常複雜的生物。這不是一個判斷。這僅是一種觀察,巧合的是,成千上萬的其他人也在想著人類的心理。有思想的
離婚律師一定會同意每個人格都不同。


父母離婚,監護權與撫養權分辨與爭取攻略!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