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背信罪?背信罪的5大重點現在告訴你
什麼是背信罪?背信罪的5大重點現在告訴你

2021-06-08文章引用自:


我們能倖免於難嗎?


事務/背信罪破壞了關係中的信任紐帶。隨之而來的情感危機和衝擊自然迫使夫妻尋求支持和答案。關係諮詢提供了一個框架來推遲做出任何重大決定,以便有時間解決問題。一開始不可能知道背信罪對一段關係的影響。很多夫妻都會解決問題,而有些則不會。背信罪確實會改變關係。矛盾的是,它可以使關係更牢固,因為您被迫真正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信任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回報,但它不是盲目信任,而是通過誠實溝通獲得的知情信任。

想知道詳情

想要了解細節以了解是一種嘗試處理傷害的感覺。我們相信,如果我們知道所有細節,那麼我們會感覺更好。在某種程度上,想知道細節是很自然的。需要注意的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細節是一種避免感覺的方式。只有通過感受感受的過程才能找到平靜。關係諮詢可以幫助您表達自己的感受,並支持您信任感受的過程。有時我會看到前段時間發生婚外情的夫妻。他們覺得他們處理了它,但被背信罪的伙伴仍然提出它。她為此感到痛苦,想知道“為什麼?”。每次她提起這件事時,他都感到難過。他們可能是為了別的事情來看我。“未解決”的事情是問題的根源。問題。

承擔責任並作出修正

許多男人習慣於避免犯錯,從而避免衝突。對於某些女性來說也是如此。當背信罪的伴侶面對他們的錯誤和對伴侶的憤怒/傷害時,他們會感到羞恥,不知道如何回應。結果他們記不起細節,變得麻木,感到憤怒,疏遠,不想說話或變得防禦。問題是他們需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背信罪的伙伴需要找到一個尊嚴和接受犯錯的地方。他們需要保持開放,出現在他們的伴侶面前,這樣他/她才能克服這些感受。當他們可以充分聽到伴侶的經歷並願意參與時,就會重新建立聯繫,他們的伴侶會感覺到,治療開始。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