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背信罪之構成要件,普通人也能輕鬆懂
刑法背信罪之構成要件,普通人也能輕鬆懂

2021-08-03文章引用自:



有時候,這些評論


和矛盾讓你只想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你我變老,背信罪壓抑和控制我們的感情,咬我們的舌頭,學會不讓情緒給別人帶來負擔。有一天,您會感到精疲力竭、精神崩潰、焦慮症或抑鬱。我認識的一個人開車回家,完全空白。背信罪他忘記了自己是誰,住在哪裡,怎麼開車。這種受控破壞的模式必須停止。律師下一個挑戰是成年後學會放手。

這需要有效溝通和處理情緒的能力

事情往往會積聚起來,背信罪直到一場巨大的長篇大論和爆炸將離你最近的人和半個街區的人都帶走。它變成了攻擊而不是意義的表達。這次襲擊增加了更多的內疚和悲傷。尋求寬恕,當你因爆發而被忽視時,背信罪悲傷和絕望會加劇。尖叫的嬰兒會被輕聲、擁抱和安慰。情緒對人類體驗很重要。

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就沒有他們

不要否認他們。不要壓制他們。背信罪讓他們用聲音來表達你是誰,你是誰,以及你重視什麼。不要將它們用作貶低、貶低或惡毒對待他人的武器。情緒都是關於你的,所以擁有它並給他們發聲。我認為需要學習這一點並將其重新融入我們的社會結構中,以建立一個更健康的社會。成為你我生來就具備的創造力。昨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情緒,背信罪並為它們發聲。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還表達了我所代表的價值觀以及我在這裡要成為的人。我會大聲地過我的生活,我會表達我的激情,我會實現我的願景/夢想,我會成為我自己。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