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家庭與妨害家庭罪要件與賠償
妨礙家庭與妨害家庭罪要件與賠償

2021-10-27文章引用自:

計算機對設計師來說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一樣必不可少


一想到不做任何事情,就會產生比平常更多的妨礙家庭罪就像對鬼魂或床底下的怪物的妨礙家庭罪一樣。
許多設計師與電腦一起長大,覺得沒有電腦他們一天也活不下去。
計算機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背信罪分,以至於大多數人都傾向於過度依賴它們。

 

事實上,今天走進任何一個家庭,您都可能會發現一台 PC 或一台筆記本電腦正在使用中每個家庭都至少擁有一台。


學齡兒童將需要一個用於家庭作業和研究,或玩網絡遊戲;
成年人將主要背信罪使用它來處理賬單或與業務相關的任務。
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同事都認為擁有和使用計算機是常態。
對於企業而言,計算機被視為主要物品。
如果沒有計算機,許多業務流程可能會陷入妨礙家庭罪停頓。
沒有電腦我們就活不下去了,這就是事實。
然而,作為設計師,我們可以在創作背信罪過程中暫時選擇將計算機擱置一旁。

 

通過將這些機器從創作過程中移除,設計師可以更自由地將他們的想法轉化為精彩的設計理念。


如果我們客觀地看待事物,計算機對創作過程沒有妨礙家庭罪任何意義。
在執行我們的設計理念時,計算機當然可能是有用的工具,但在規劃和概念化階段對激發我們的思想沒有任何作用。
計算機不過是記錄工具;我們將創作過程的產品存儲背信罪在其中。

這樣看:在我們甚至學會使用通姦計算機之前,我們就已經知道如何用鉛筆和紙畫畫。
那麼,是什麼讓現在的情況有所不同呢?
拿出一些鉛筆、彩筆、蠟筆或顏料,妨礙家庭罪在一張白紙或畫布背信罪上創造性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是更容易嗎?
眾所周知,一旦孩子拿起筆,他就會用它來寫字或畫畫;這樣做是我們所有人的天性。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