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法律諮詢中最常建議的這一招,絕對有效斬斷孽緣!
離婚律師法律諮詢中最常建議的這一招,絕對有效斬斷孽緣!

2022-02-17文章引用自:

既然您已經選擇了一位離婚律師進行法律諮詢採訪並對其進行了研究,那麼下一步就是聯繫離婚律師辦公室並安排約會。如果你留住他或她,你可以從他或她如何處理安排與你(潛在的新客戶)會面這一簡單但重要的任務中了解很多關於你的律師會如何表現的法律諮詢信息。

您應該首先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律師辦公室並要求預約

當您這樣做時,重要的是告訴離婚律師辦公室您想討論離婚案件。法律諮詢仔細記錄您的消息得到回复的速度。您的詢問應始終得到及時答复,這意味著在 24 小時內。如果您聯繫的離婚律師無法回复給他或她帶來新案件並因此帶來新費用的潛在新客戶,法律諮詢那麼這一事實應該會告訴您他或她在他或她已經擁有您的錢後將如何表現。

請密切注意在安排約會時與誰打交道以及如何對待您


大多數優秀的離婚律師都依靠助理來安排他們的約會,法律諮詢一旦你聘請了你的律師,這個人通常會負責與你的大部分日常溝通和互動。如果您對安排您約會的助理不滿意,則表明該律師可能不適合您和您的案件。最後,您應該詢問初次諮詢的費用。一個好的離婚律師通常會按通常的小時費率收取相當於他或她的時間一小時的初步諮詢費。如果您最終聘請了律師法律諮詢,這筆費用通常會記入您的賬戶離婚



解析離婚與贍養費:如何應對財務困境?
4.6 200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