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教你搞懂離婚訴訟程序!條件、協議訴訟費用一次看

    教你搞懂離婚訴訟程序!條件、協議訴訟費用一次看

    在人生的旅途中,雖然婚姻被視為美好的結合,但有時候這條路可能會走到盡頭。當夫妻之間的關係無法修復,離婚訴訟就成為了不可避免的選擇。在這樣的情況下,了解離婚訴訟的程序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不僅影響著你的未來,還關乎著你的家庭和財產。
  • 爭取監護權判決要點公開

    爭取監護權判決要點公開

    根據台灣民法第1055條的規定,夫妻離婚後對於未成年子女的權利義務之行使或負擔,可以由雙方協議任之。如果無法協議或協議不成,法院將依據子女的最佳利益進行判決。因此,在爭取監護權判決時,父母雙方應該掌握相關的法律規定和爭取策略,以期獲得最有利的結果。
  • 屏東律師事務所 幫助您解決法律問題

    屏東律師事務所 幫助您解決法律問題

    屏東律師事務所是您解決法律問題的最佳選擇。我們由一群專業的律師組成,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從法律諮詢到法律文書撰寫,再到法律代理,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確保您的權益得到最好的保障。
  • 離婚的條件因素總整理 離婚要點一次看!

    離婚的條件因素總整理 離婚要點一次看!

    對於許多夫妻來說,離婚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過程,它不僅影響到雙方個人,還關係到家庭、財產和子女的福祉。在台灣,離婚的條件有多種因素影響著,而了解這些因素對於正處於離婚程序中的人來說至關重要。
  • 工商調查大解密

    工商調查大解密

    工商調查是當代商業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無論是投資者、企業、還是個人,都需要透過工商調查來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以降低風險、制定合適的決策。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揭示工商調查的種種奧秘,深入探討其背後的大數據,為您解答各種關於工商調查的疑問。
  • 婚外取證注意事項

    婚外取證注意事項

    對於許多人來說,懷疑配偶對他人產生感情是一種令人極度痛苦的經歷。在這種情況下,婚外取證成為了一個探究真相的方式。然而,在進行這樣的行動時,有幾點重要的注意事項需要牢記。首先,尊重隱私權是至關重要的。儘管您可能對配偶的行為感到懷疑,但仍應避免侵犯其隱私權。侵犯隱私權不僅可能導致法律問題,還可能破壞您與配偶之間的關係,甚至導致更多的矛盾和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