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支付命令│搞定爛帳。
欠錢不還支付命令│搞定爛帳。
欠錢不還支付命令│搞定爛帳。
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欠錢不還債務支付命令幫助可用,所有這些支付命令都旨在讓人們擺脫不同的情況。如果您欠錢不還負債累累,債務解決方案清單通常聽起來令人生畏,因此在決定做什麼之前了解每個選項很重要。

債務建議

債務建議可能是您在通往無債務生活的道路上所需要的一切。支付命令許多債務管理組織提供免費的債務建議,例如預算技巧。欠錢不還除了就您現在可以在哪些方面改善財務狀況向您提供建議之外,當您聯繫專業債務顧問時,支付命令他們將能夠評估您的情況並與您討論未來的行動計劃。債務顧問還可以就您是否需要債務解決方案向您提供建議,欠錢不還如果需要,哪種解決方案可能最適合您。

債務管理計劃


如果您無法按約定償還無擔保債務,欠錢不還支付命令債務管理計劃可能適合您。支付命令債務管理涉及與您的無擔保債權人進行談判,嘗試根據您的可支配收入(收入減去基本支出)同意減少每月還款額。債務管理計劃對於可支配收入不足以償還無擔保債務的人很有用。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債權人沒有義務接受對現有還款計劃的任何更改——他們也沒有義務在他們同意這些更改後繼續執行這些更改。請注意,欠錢不還減少每月還款意味著您可以更長時間地償還債務。這可能意味著您最終要支付更多的整體費用,因為每個月的總債務都會增加利息。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當您輸入債務管理計劃時,您違反了原始協議。這將顯示在您的信用評級上,然後可能會影響 6 年的信用成本和/或可用性討債公司